找作文
离开了城市的喧闹,我来到了幽静的乡村。山中的空气纯净,深深地吸一口气,呼吸畅通无阻,将一切烦恼抛之脑后,尽情享受大自然给予的恩典。仰望天空,碧空如洗,一片纯.. (2014-05-17)
桃花心木
乡下,老家前面有一块非常大的空地,租给人家种桃花心木的树苗。桃花心木是一种特别的树,树形优美,高大而笔直。从前老家林场种了许多,林场的桃花心木已是高达数丈的.. (2014-05-17)
乡镇夜市
我家从村里乔迁到镇上,在外闯荡十多年,过年过节从没空的叔叔也回家了。晚饭后都9点多钟了,舟车劳顿的叔叔还是意犹未尽,和爸爸在大发着沧桑般的万千感慨。忽然叔叔.. (2014-05-17)
最高的奖赏
刚进初一的那会儿,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同学。在小学干了6年班长或大队委的我,当然不甘于平凡,于是,在第一次班委改选中,我也参加了竞选。和小学一样,我保持着最高的人.. (2014-05-17)
难忘的“六一”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六一”儿童节读书表彰和演讲比赛联合颁奖会。颁奖会的第一项议程是升国旗,第二项是唱校歌,.. (2014-05-17)
我爱您,母校
有人说:学校是播撒知识种子的田园;有人说:学校是教人成人成才的摇篮。而我觉得学校就像一位母亲,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我们,温暖着我们…… 记得每一个下雨天,都是我的.. (2014-05-17)
寻找生活中的数学故事和乐趣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和数学有关的知识和故事,刚刚开始学习乘法的时候,我一直感觉乘法口诀很难背,心里偷偷的想过好几次“干嘛一定要背会这个呀,我会加法.. (2014-05-17)
彩年
年——又称春节,春节是中国人一年里最隆重最热闹的节日,是我们中国人传统的节日,春节到了,就意味着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这一天的意义很不同,代表了一.. (2014-05-17)
新年快乐我定义
新年,这个传统的节日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从最古老的传说到现代化的演变,早已变得隆重而非凡。而新年的传说也越来越多,传统的礼节以及一些规矩都发生了变化,也让新.. (2014-05-17)
今儿个真高兴
随着一阵“叮铃铃……”的闹铃声,甜甜圈的美梦被我那尽职尽责的金色小闹钟一下子搅没了,我木纳地伸着懒腰坐了起来,边穿衣服边开始想今天会出.. (2014-05-17)
珍惜
约翰、迈克和彼得同是居住在一个偏远小镇上的年轻人,在淘金热的驱使下,三人为了罢脱贫困的现状,决定结伴去西部淘金。但是,就凭当时他们的经济状况,连路费都凑不齐.. (2014-05-17)
成长
寒假时随父母回家过年。除夕夜那天,如往年一样,大家坐在一起拉家常。“砰”的一声极不和谐的声音打破了本美好的气氛,唉,身边的表妹又把碗打坏了。众人的.. (2014-05-17)
假如还有来生
我是一只孤独的小狗,也记不起从什么时候起就是独自一狗走在大街上。吃饭,睡觉都没有着落,不仅吃饭是饱了这顿没下顿,而且睡觉也是时刻需要提防,可能那个醉鬼,在我.. (2014-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