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暑假,迎来了崭新的初二生活。今天早上早早地起来(我以为要去报到),我赶紧给刘佳林打了个电话,问她到底报不报到。电话的铃声响了起来,随即听到了一个熟悉的.. (2014-05-16)
脚步
光着脚丫在沙滩上一步一步行走,一阵阵海风涌向岸滩,涌向了我。余辉下,我转过身,欣赏着残阳,黄金般的沙滩到处都是脚印,哪个才是我所走过的脚步呢?也许,它们早已.. (2014-05-16)
我爱蓝精灵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机智有灵敏,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嘿,你好,可爱的蓝精灵。 我喜欢蓝精灵,喜欢那一个个天蓝天.. (2014-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