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我们全家准备去厦门和奶奶及伯伯一家人过年,这次是第一次在厦门过春节真是很盼望的事。有给奶奶带的营养品、深圳产的水果,还有过年要做好吃的东西需要的佐料等.. (2014-04-20)
送给爸爸的礼物
今天是六月份的第三个星期日,也是父亲节,是每一位父亲们自己的节日。我昨晚开始“秘密行动”,偷偷给爸爸准备了礼物:幸福包,还准备亲手调制一杯幸福茶。.. (2014-04-20)
人和狗的友谊
给你一个故事,希望你能喜欢这个故事并希望它能为你带来好运。  一天,一个盲人带着他的导盲犬过街时,一辆大卡车失去控制,直冲过来,盲人当场被撞死,他的导盲.. (2014-02-16)
心的一个角落
我的姥姥是个朴实而快乐的老人,一生都很幸福。我的妈妈、姨妈和舅舅都将儿女们的孝道尽到了最好,我、小姐姐、大姐姐也都很关心姥姥姥爷。而老人们更是不用说,每一次.. (2014-04-20)
父爱
“哎哟。”伤口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我不禁呻吟了一声,睁开眼,周围一片漆黑。“啪。”灯亮了,那雪白的光刺得我睁不开眼,眯着双眼,朦胧中看到.. (2014-04-20)
盼雪
烟雨迷蒙江南瘦暂系轻舟重登高楼再斟那别恨离愁寂寞的是心不寂寞的是歌喉不想垂泪不思伴奏只恨不能唱干那一天风露呵,每个人,都藏着一个,一个最深、最深的…&he.. (2014-04-20)
捉仓鼠
说起玩“猫捉老鼠”这个游戏,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每次,猫势单力薄,都要通过抓一只只的老鼠来获得胜利。今天,我实地体验了一次“人捉仓鼠”,并.. (2014-04-20)
拒绝呵护
我是一只老虎,准备地说,是一只幼虎,我和我的姐姐,母亲一起生活在草原上。我们是双胞胎,年纪还很小,不到1岁。我们生活的很安逸,但后来有一件事打破了我们安逸的生.. (2014-04-20)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去年的冬天特别寒冷。一个周末的晚上,外面风雨交加,让人更觉得阴冷无比。吃完晚饭以后,我与妈妈开了空调,在客厅里津津有味地看中央三套的“同一首歌”,.. (2014-04-20)
烧烤
记忆中的烧烤,是在自强中学门口的一个小摊上,老板娘每天晚上六点钟准时把摊位摆好,然后把炭灰搓起来,用木头把碳点着,散出点点火星,接着又把各种烤的食材摆起.. (2014-02-16)
我的”生日海”
当你走在大街上,看见路边地摊上五彩斑斓的贝壳时,当你坐在房间里,看见朋友送你的闪亮的珍珠项链时;当你尝着海鲜,吃着鲍鱼火锅时,你会想到什么呢?没错,就是海!&.. (2014-02-16)
做一个坚强的女孩
回头想想,每一年的暑假,老师都会布置定期日记。这次因为是小升初,所以没有暑假作业。所以今天,我想来完成一下,整个暑假的日记。这一个暑假,我是第一次这么放松,.. (2014-04-20)
平淡的生活
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虚假,只有生活才是最真实的。口口声声把爱挂在嘴边的人也许并不懂得爱,爱不是甜言蜜语,不是山盟海誓,爱是真实生活中的理解,宽容和相互帮助与.. (2014-02-16)
幸福
幸福,是一样缥缈的事物!它碰不到,摸不着,但往往却是人们最常能感受到的东西。人们可以把它比喻成一种物体,一种才华,一种感触。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它是样不.. (2014-02-16)
高考,一种美丽的痛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题记.. (2014-02-16)
怎么啦?
“怎么啦?怎么啦?”人群迅速的聚集起来,包含着这样的一个疑问急切地东张西望着。这样新鲜的事,对于在车站等车内心疲惫的我来说也仿佛一剂强心剂,我很快.. (2014-04-20)
我很重要
“啊——”随着一声尖叫,滚烫时开水从此在她的右臂上烙上了紫红的伤疤。4岁的她因为烫伤程度之深,面积之大,右臂神经萎缩,整个膀子扭曲着。一家.. (2014-04-20)
承受
守着一棵树,就是承受一份孤单,一份爱。  ——题记  外婆家门前有一棵老槐树,又粗又壮,枝繁叶茂的,枝干上突起的皱纹告诉了我它那垂暮的年龄。 .. (2014-02-16)
难忘的独立
人总要学会长大,相信在大家成长的过程中一定都有过难忘的事情吧。我这个素来娇生惯养的家里独生女自然不例外,听听我难忘的独立的故事吧!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到天国.. (2014-04-20)
热闹的除夕夜
新的一年来了,吃团圆饭、包饺子等等一系列的活动,但是离不开的,就是放烟花爆竹了。时间在大家的期盼中一点一点的流动,在晚上6:30,许多小朋友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烟花.. (201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