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我要给旱区的人们, 画上许多的水井, 让人们再也不用到遥远的地方跳水.. (2013-04-15)
放开手,勇敢飞
中国有句话:“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诚然,每一位成功的人士背后,总有一段坚强自立、艰苦奋斗的过程。当今的青年,亦应该如此,所以我们呼吁,放开你们温暖的大.. (2014-04-07)
勇敢的我
勇敢的我 有一件事情使我终身难忘,从这件事可以看出我进步了,我长大了! 星期天早上,天空晴朗,万里无云,这时,太阳也露出了笑脸。我和妈妈6点就早早地起来打羽毛.. (2014-04-07)
论勇敢与鲁莽
论勇敢与鲁莽安徽省黄山市 屯溪现代实验学校 六(1)班 江雅清在生活中,在勇敢与鲁莽面前,我们常会分不清勇敢与鲁莽,犯了选择性的错误。勇敢位于懦弱和鲁莽之间,但.. (2014-04-07)
合作是通向成功的桥梁
所谓合作,就是互相配合,共同把事情做好。世界上许多事情只有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合作才能完成。同学们,现代社会是一个充满竞争的社会,但同时也是一个需要合作的社.. (201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