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很久,终于等来了这一天。这天是我们出发去北京的第一天,在在的我和爸爸一起坐上了去北京的旅程。我们到达北京时已是夜晚,街道上依然是拥挤不堪。伴着灯光我们.. (2013-03-31)
玩物未必丧志反方辩词
玩物之我所见 玩物未必定丧志,玩得好,不但对我们无害,反而可以开启我们的智慧。“玩物”就像一把无形的刀,一旦沉迷其中,会丧其志,甚至,会自毁,更甚者,.. (2013-04-11)
勇敢的他,倒霉的他
今天又是星期四了,还是按老规矩,带上篮球。 第二节课是体育课,老师叫我们投进二十个球,我们一下子像烟花一样飞快地散开了。 当我们正投得开心时,事故就发生了.. (201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