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有一首歌唱的好:“小小少年,没有烦恼。”可现在的小小少年真实烦恼多多。我的烦恼可多了,主要因为成绩不太好而烦恼。 一天,上语文课时,许老师说:&ld.. (2014-04-07)
我是一名正在读初二的女生,我想你会好奇吧甚至每个人都会好奇一个初中生怎么会写高中的作文呢?其实只是当我听到这六个字时有很大的感触而已,有好多好多 一名初二.. (2013-03-27)
金钱,共同面对的话题
金钱,是世界上最具诱惑力的东西,同时它也最富争议性。在市场经济下的今天,钱虽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在钱的积累与使用上,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志趣.. (201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