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我的烦恼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很多事令我快乐,也有很多事令我烦恼,最令我讨厌的算是我的老毛病鼻炎了。 每年的冬天,我的鼻炎就会发作。搞得我整天头昏沉沉的,打不.. (2014-04-07)
用微笑面对失败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微笑面对失败》。生活中,失败是常有的,它是一个考验,也是一个转折点,这个转折点好比是条岔道,这条岔道分出了.. (2014-04-07)
警察叔叔
清晨,我背着书包去上学,经过学校门前繁华的马路,那里总是站着一位警察叔叔,把我们迎进送出,每当我走过叔叔身边,总是情不自禁的对叔叔行注目礼。夏天,看到叔叔.. (2014-04-07)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也会对你笑,当你付出努力的时候,它就会加倍地回报你。人们常说:“细节决定成败”,我就对这句话有深刻的理解,在我认为,细节就.. (201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