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长大。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已经从一个不懂事的、幼稚的儿童变成了一个懂事、成熟的少年。面对我以前的照片,你简直很难把现在的我和过去的我联系起来。首先,.. (2014-05-17)
英语之路
看着眼前一张张英语试卷,甚至还有那么几张满分,我心里十分欣慰,欣慰之余,还有点酸涩的感觉。回忆起我学习英语之路,真是如同梦幻一般。四年级时,在英语辅导班里,.. (2014-05-17)
诗意
花儿开在我们眼里,我们便把它深深镌刻在心中,也许这就是诗意。看过的风景,读过的书,喜欢的音乐,感动的故事,都会留下痕迹,这痕迹可以轻到被遗留在脑海深处,可一.. (2014-05-17)
寻找我们的清明节
晚上,我一边吃着晚餐,一边听着新闻。这时,电视屏幕切换到了一个场景,播音员的声音响了起来:“每年的4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在这缅怀先烈、祭奠烈士的日子.. (2014-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