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在清晨的阳光中清醒,偶尔有老人信步走过,没有小鸟的啁啾,只有朦胧的音响缠缠绵绵,就谱好了假期生活的第一个韵律。骑车上补习班去,脑海里弥漫的是昨夜未尽的书香,.. (2014-05-17)
一只蚯蚓,一份爱
早晨起床,与爸爸到楼底下打乒乓球,刚跨进校园,就觉得像进了冰窖一样,冷飕飕的。双腿又像灌满了铅似的,跺起脚来,仿佛大地都会颤动。一个个生硬的动作,继续重复着.. (2014-05-17)
我爱祖国
我爱祖国“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每当雄壮的国歌在我耳边响起,鲜艳的国旗在我面前冉冉升起时,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总是感到无比自豪!五千年来,我们的祖国经.. (2014-05-17)
低碳生活每一天
什么是低碳生活?低碳生活就是废物利用,环境保护,节约能源。我想,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就是一种态度,我们应该为保护自己的地球家园出一份力。所以,我要鼓动.. (2014-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