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宇宙,群星闪烁。每当我仰望天空,便会对神秘的宇宙充满了幻想:是否有外星生命?UFO是不是外星人派来的使者?我一直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当火星建筑师,登上火星,让火星变.. (2014-05-16)
于老师不在班级的日子
这十天,我们总觉得会不自在、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怪怪的,不过会有更多锻炼的机会。您不在的这十天,同学们都很认真、很自觉,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中。小老师.. (2014-05-16)
珍惜友情
有人说,友情如酒,经历的岁月逾久便逾香;有人说,友情如茶,味浓而不涩,沁人心脾。不错,友情对一个人的成长来说很重要,小时候有情同手足的小伙伴,长大后有心有灵.. (2014-05-16)
地震发生后……
13日那天早晨,我到了学校里,看见初二的同学们都在议论,我隐隐约约听到“汶川”还有“地震”什么的。我们班主任蔡老师走进我们的班级说:“同学们,昨天在汶川发生了.. (2014-05-16)
把坏事变成好事
道家学派的代表人物老子认为“任何事物都有对立面。”那么,在道家看来,把坏事变成好事也是有可能的。数学老师给我布置任务,让我帮帮程同学“理清&rdq.. (2014-05-16)
学会给心放假
人的心和身一样,也有疲倦的时候。要驱除心灵的疲倦,就得学会给心放假。 给心放假,忙中得闲。我们可以漫无目的在徜徉在喧嚣的街头,闲逛在嘈杂的超市,漫步在静谧的草.. (2014-05-16)
总结
这次语文考得很不好,基础知识部分扣得分比较多,这证明我平时上课时记的笔记背的还不牢固,还有阅读部分,几乎每道题都或多或少的扣了分,这证明我的语言还不够好,训.. (2014-05-16)
我最喜欢的人
大家都说我和妹妹长得很像,可爸爸妈妈总说我们不像,因为我很严肃,而妹妹很有趣,她圆圆的脑袋总是想些奇怪的问题,大大的眼睛已也透着机灵古怪。如果你不信。就看看.. (2014-05-16)
我的收集故事与爱好
我特别喜欢收藏邮票、火车票和游戏卡片我喜欢收藏邮票纯属偶然一次我看到写字台上有四五张小子片我好奇的走进了一看,喔,原来是邮票啊有人物,有风景,还有三张《三国演.. (2014-05-16)
化学用语背诵
进入了八年级下,我们又多了一项口头作业——背化学用语。所谓化学用语,就是元素符号,化合价,以及原子团。在这个疯狂的年代,竞争日益激烈,懒惰的程度也.. (2014-05-16)
回家吧!
多年前的一场离别,让你我隔海相望。你在海的那头,我在海的这头,我们彼此相望。 112年来,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你 (2014-05-16)
我是小雷锋
雷锋叔叔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自从我度过了雷锋的故事之后,我就立志要当一个小雷锋,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多的帮助。 在拥挤的火车站,一个老奶奶焦急地翻着行李。.. (2014-05-16)
小鬼当家
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换了一个位置,我当家长,他们当小孩,由我做饭给他们吃。 早上一起来,我看见他们还在熟睡中,就去做早饭。我做的是炒鸡蛋,我把油放.. (2014-05-16)
班主任不在的时候
这一天,全校班主任老师开大会。沈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两个醒目的大字:“安静”,然后就走出教室。教室里顿时活跃起来,刚才还是鸦雀无声,现在却像小鸟的天堂.. (2014-05-16)
老师不在的时候
下午,广播里突然传来“请各位老师到科学实验室开会”的通知,老师听了,给我们留下了点作业,便急匆匆地下楼了。 他刚走,我们就高兴得蹦了起来,女生们快.. (2014-05-16)
做家务真不简单啊
今天是礼拜六,不用去学校上学,妈妈一早有事出去了。今天可以在家好好玩玩了。做完作业,又觉得没事可做了,我就想起来,干脆做点家务吧。好,开始,行动! 首先是.. (2014-05-16)
我的暑假生活
(一)游泳今年暑假过了两个星期才发现,游泳卡快到期了。为了不浪费,当天就叫来了表弟,让他和我一块游,他立刻就同意了。来到游泳馆,已是下午了。我们来到更衣室换.. (2014-05-16)
妈妈,我爱您
“妈妈,我好饿呀,饭好了没有哇?”我的问话,妈妈并没有回答,而且没有理睬我。再定睛一瞧,啊!不会吧,我疑惑地问:“怎么大白天的躺在床上?还不起来烧饭,都几点.. (2014-05-16)
小猪打喷嚏
一年一度的“森林联欢会”来到,森林里许多动物都去了,小猪也去了。 可小猪感冒了,在路上直打喷嚏。它打了一个大喷嚏,把大口罩也打掉了。小猪吃力地往前.. (2014-05-16)
父母的爱
父母的爱建湖县育红实验小学宋梦玮看!今天骄阳似火,太阳烤着大地,打的快要裂开了。知了叫个不停,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这时,一对父子走在路上,儿子刚刚学.. (2014-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