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风景
海南白驹学校 七年级(10)班 潘志在许多人的心中,都会有最美的风景,也许有些美丽的瞬间只能永远与我们擦身而过,也许绚丽的风景只能停留在相框中,也许完美的人生只.. (2014-04-20)
珍惜青春
也许在你很小的时候,就有人告诉你,要学会珍惜时间,错过的不会再回来。而你在那时,懵懵懂懂。当有一天,你发现篮球框离你更近了,父亲跑不动了,世界已是全新的了。.. (2014-04-20)
有关环形山形成原因的学说
古代人对月亮上的阴影有过许多猜测,产生了“嫦娥奔月”等美丽传说。随着科学的进步,人们解开了这个谜。人们通过天文望远镜看到月球上有许多坑穴,这些坑穴被天文学家.. (201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