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作文
当你犯了错误,他第一时间指出,而不是幸灾乐祸;当你取得优异的成绩,他会为你感到高兴,而不是嫉妒;当你遇到困难需要帮助,他挺身而出,而不是躲避。值得庆幸的.. (2014-11-17)
咖啡
七岁多的孩子都很挺皮的,三天两头没了玩伴,就自个儿给自个儿找乐子。  那年,我也还是一个七岁多的小姑娘。  记得那时侯,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对中药很是感兴.. (2014-11-17)
5月征文“我的母亲”
母亲已死,3个月的孩子压在她身下,手机留下了  我的母亲,没有如此的英勇;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物质上的表达;没有……但她有最朴实的一句嘘寒问暖,.. (2014-11-17)
沿途的风景
昨天的日历终于翻过了伤痛的一页。角落里推起了无数的回忆。也许,黎明揭开了白昼的帷幕,你我就是各自陌路上的一道风景。  谁也不会理会曾今的如梦之旅。行走的.. (2014-11-17)
触动心灵的风景
老人是这座城市的风景。  极其偶然的机会,我和朋友坐在一家老字号热饮店,透过窗外,看着白雪皑皑的街头,雪花似飞絮一般从空中飘落街头行人彳亍,老人独自屹立.. (2014-11-17)
海内存知己
中考已经结束,时间在指缝中就这么溜掉了。不知不觉,三年就这么过去了。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亦不短,而我和你之间的情谊却可以改编李白的一句诗:桃花潭水深千尺.. (2014-11-17)
你还好吗
你还好吗,那个和我一起被罚,一起爬树,一起吃5毛钱的零食的你啊,在哪里啊,你还好吗,我想你了,我真的想你了,那时我们分道扬镳,却没有感觉丝丝的不舍,而我不.. (2014-11-17)
一段没有在一起的时光
豆子说:“待到你最失落的那刻,我便拿起糖果往你身上丢。让你明白什么叫‘悲喜交加’。”我扮了个鬼脸朝向她便一笑而过。那个时候,我们年少.. (2014-11-17)
同学的好品德
说起伙伴,大家一定有许多,如果有的人没有伙伴,那应该是因为自己的行为做的不好或是自己的生活行为和一举一动让别人不认同,就像我们班的才佳霖,他在我们班就很.. (2014-11-17)
心中的那份回忆录
我心中的那个人,她十分地美丽,三十分地可爱,还有那二十分的天真和三十分纯洁,包括十分地善良,她是我认为最美丽的天使。  她说不上是我见过最美丽最可爱的,.. (2014-11-17)
那一幕,我印在心中。
她起早贪黑,拼命挣钱、养家。他由于身体不适一直在家。所以,这个家,女主外,男主内。她说他:“天天就知道耍,整天闲着,有那时间,把那果子撕也撕完了。&r.. (2014-11-17)
那双枯老的手
那双手,满是褶皱的手,像极了老树皮。可我却离不开她。  那双长满褶皱的手正端着一碗饭,伴随着的是一声:“婷儿,吃饭了。”放眼望去,看到的是母亲.. (2014-11-17)
父爱将我举过命运的栏杆
从我“哇哇”降临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成了父亲特别的客人,伴随着父亲的欣喜,他就注定要为我操劳一生……他包容我的任性和调皮把我慢慢抚养.. (2014-11-17)
这就是我
大家好,我叫沫雨银。沫雨银的沫,沫雨银的雨,沫雨银的银。我有一头乌黑发亮长到腰间的长发,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可爱的樱桃小嘴。大家都觉得我很漂亮,.. (2014-11-17)
最熟悉的过去
上天,如果你看的到我,那么就请你告诉我以前的那些算什么!  小时候:第一次见你,那是我7岁,读一年级,你也是,你家里我家很近,可是我却不知道你,对你是一无.. (2014-11-17)
致我所爱
那一年盛夏季,我们被分到同一个班。我们在不经意的接触间满满熟悉。你曾说我二然后我说你才二。你曾旁若无人放声大哭,那时候我看你像个傻逼。你曾拉着我的手和阿.. (2014-11-17)
绽放在记忆里的那朵花
前两天我在收拾衣柜时,不经意间翻出两张泛黄的照片。照片上的两个女孩手牵着手,略显稚嫩的脸上噙着笑容。  我的思绪情不自禁的飞到了两年前,仿佛又回到了那些.. (2014-11-17)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
过了多少个春华秋实,那是个什么样的画面,让我挥之不去?  白色!他的背景是白色!哦!那是个白雪霏霏的季节。满公园的学,纯白得没有一丝杂色。没有树叶的枝桠.. (2014-11-17)
心里装着那些年的我
那些年,虽被岁月所折磨得消失殆尽,但那些回忆却仍印在心头......--题记  寒风呼啸,天空已被乌云所占领。孤独与思恋一同涌上心头。泪无息地从我脸上划出一道美.. (2014-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