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作文
“下雪啦!下雪啦!”小伙伴们高兴地喊着。我往窗外看去,真的!一朵朵洁白晶莹的雪花调皮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远看,就如同鹅毛般轻柔。近看,又像黄果.. (2014-02-21)
春,来了。它笑着向我们走来。  春天的阳光,无比灿烂,它照耀着人们,让世界充满温暖。  风吹来了,春姑娘的头发飘起来了,柳树的枝条随风摆动。看,快看!树.. (2014-02-21)
下雪了!下雪了!长着白胡子的冬爷爷来了,它带着许多小精灵来做客。这些小精灵是谁呢?是雪姑娘们。这些雪姑娘是来帮冬爷爷装扮冬天的。冬爷爷把礼物打开,天上下.. (2014-02-21)
我家有个大花园
在有着“山水甲天下”美称的旅游名城——桂林里,有着许多名胜古迹:有酷似动物的小山,有形状各异的湖泊,有神话般的岩洞,还有奇形怪状的石.. (2014-02-21)
热闹的春节
每年的农历正月初一,通常都在立春前后,因此,人们称这一天为春节,俗称阴历年。春节来了,意味着春天将要来临,意味着新一轮的播种,意味着我们又要长大一岁,意.. (2014-02-21)
堆雪人
今天下了大雪,我约了几个小伙伴一起堆雪人。我们有的滚头,有的滚身体,不一会,就有两个大雪人在我们面前,真好玩。天渐渐黑了,我们给雪人取了两个名字,一个叫.. (2014-02-21)
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随着春姑娘轻.. (2014-02-21)
秋雨
我喜欢万紫千红的春天,我也喜欢炎热酷暑夏天,我喜欢去高气爽的秋天,我也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更喜欢秋天!  秋天来了,我们都加暖了衣裳,盖上了棉被,但.. (2014-02-21)
寻找春天
星期天,阳光明媚,我和蒲昶霖跟随妈妈们来到卧龙山公园寻找春天。  一进大门,在妈妈的引导下,我发现河边的柳树发芽了,长出了碧绿碧绿的叶子。池塘里的小蝌蚪.. (2014-02-21)
雪地
一片雪花舞着北风,轻踩小鸟的脚印,寻找着故乡的路。一阵清风和着风尘翻卷着春天的模样,走进冬天,将眼中的夕阳温暖成故园的月光。梦里梦外都是一样的月光,一切.. (2014-02-21)
秋天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冬天大风吹来我觉得寒风刺骨,春天总是会下雨,夏天实在太炎热了。原野热闹非凡。成群的稻草像铺在地上的金子,实在太美了!大.. (2014-02-21)
窗外的风沙
风,在窗外怒吼着  如锋利的宝剑刺穿城镇和乡村  沙,在窗外狂啸着  如放肆的癌变侵蚀白天和黑夜  饥渴的土饥渴的土地张开皱裂的嘴唇  沉闷的天沉闷的天.. (2014-02-21)
夸家乡
我的家乡在大山里,四周都是山峰,山脚下有一条小河,小河里有许多小鱼在嬉戏玩耍。河边有一片绿色的稻田,绿色的稻里有许多蚯蚓和青蛙,青蛙能给庄稼捉害虫,蚯蚓.. (2014-02-21)
美丽的家乡
今年秋天,爸爸妈妈带我到家乡去玩。这一天,天是那么高,那么蓝。在这又高又蓝的天空上,飘着一丝丝白云,一群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 (2014-02-21)
春天的色彩
春天来了,春姐姐为大地带来了五彩的颜色。  她送给桃树粉色的背心,桃花的脸蛋儿粉嘟嘟的。她送给草地绿色的裤子,小草嫩绿嫩绿的。她送给迎春花黄色的蝴蝶结,.. (2014-02-21)
神奇的东西
天上有一头大象。  咦?大象怎么会飞到天上去呢?仔细瞧一瞧,原来不是真的大象,是天上的云变得大象。云的本领可真大!  天上飞着一条好大的鱼。  奇怪啊!.. (2014-02-21)
春天
春天是一个百鸟争鸣、百花齐放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多姿多彩、万物复苏的季节。  春风吹着小草,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绿绿的,嫩嫩的。小花张开了笑脸.. (2014-02-21)
美丽的月全食
美丽的月全食 听电视台记者报道,12月10日晚上将有月全食出现,那时候月亮将变成红色的,而且还说这将是十年来最美丽的月全食。我听后特别兴奋,好想早点看到这令人期待.. (2014-01-04)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风儿轻轻地吹,小燕子回来了忙着建新家。柳树在风中梳理着长长的头发。桃花、梨花、杏花开了,蜜蜂也忙个不停。小草钻出了脑袋看着这新奇的世界。我们也.. (2014-02-21)
热闹的曲阳公园
星期六的早上,妈妈带我到曲阳公园游玩。  公园里,真热闹,这里有人在钓鱼,有人在开卡丁车,有人在荡秋千,还有的人在跑步。  公园里种了许多美丽的花儿,有.. (201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