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宁静的海滩,有一幢简单却朴素的小屋,面朝大海的阳台上,海棠花惬意地吞吐着芬芳。  夕照的斜晖和着淡淡的暮霭从阳台一路铺就到远方波光粼粼的海面上。视.. (2014-03-27)
春节
春节实验中学初一年级十二班陈曦春节,是个富有传统色彩的节日。它的到来,标志着农历旧年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俗语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所以每每过了农历十二月.. (2014-04-14)
感谢自然
对自然充满幻觉,犹如一个颇有传奇色彩的故事,在人群中沧海一栗的我,在自然里,是如此之大。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变幻莫测的大自然,你会觉得你是真实的.. (2014-03-27)
秋,它来了
清晨,我轻轻推开门,门前那棵老杨树下,枯黄的落叶如一层金色的地毯,铺在地上,踩上去软绵绵的。于是我知道,秋天来了。 它总是给农民带来丰收;它从绿衣换成了金.. (2014-04-14)
雪族精灵
“外面下着雪,我的心里淌着血。”独自一人,站在窗户旁。愤恨的看着外面漫天飞舞的雪花,心里幻想着:“如果天空收敛了他的雪族精灵,我一定会对天.. (2014-03-27)
春天乃最美好的季节,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我爱春天应为他不像夏天那样热,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我爱春天。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的季节。桃花的开放象征着春天的到来桃.. (2014-04-14)
山记
群山环绕,层峦叠嶂。山酝酿了多数名人。唐代诗人李德裕的《登崖州城作》,正如诗中写道“青山似欲留人住,百匝千遭绕郡城”。  山中自有美人。回眸一.. (2014-03-27)
走出那片芬芳
黯淡的天空透着几丝惨淡的阳光,片片的乌云泛着淡淡的哀伤,朦胧的前方,究竟有多少阴冷的小巷,究竟会勾勒多少断翼残蝶,多少散淡墨香……  站定,.. (2014-03-27)
南麂日出
南麂日出  日出,总是给人一种神秘感,黄山日出的大气磅礴;云海日出的风云变幻……但南麂日出却有着它独特的魅力  对于南麂的日出,从我踏上南麂.. (2014-03-27)
天凉,好个秋!
清晨起来,站在窗前,感觉已和往日不同。只一夜的雨,空气中的炽热便已褪却,反多了一丝凉意。不禁打了一颤:天凉了,秋已至。带着满心复杂的情感,望向窗外,晨曦.. (2014-03-27)
四季的雨
四季中,平凡的雨在以不同的姿态出现在人的面前。 春天的雨。 春雨小而密集。每年春姑娘来时,都会洒下这如花针、如牛毛、如细丝的甘露,帮助残草、凋花、枯木再.. (2014-04-14)
冬天的葡萄园
如果不是因为有了霜降,如果不是因为那让人无法抗拒的冰冷的美丽把我指引到它的面前,我不会知道,这片隐藏在葡萄园深处的狼狈的湿地也能绽放出让人如此颤抖的美丽.. (2014-03-27)
感风 感雨 感人生
风,无形无色,但它是传递信息的使者。  雨,无声无息,但它能滋润所有的心灵。  人生,无根无蒂,但它可以改变任何事情。  风,作为自然界的使者,给人们传.. (2014-03-27)
夏夜的美
夕阳渐渐落下,迎来了夜晚的美,诺大的黑幕铺满了整片天空,夜色渐深时,一轮明月升起为单调的夜空添加了几分生机,大地一刹那象撒下了一片银粉一般。  在寂静的.. (2014-03-27)
我爱湖
爱浩瀚深沉的大海,爱奔腾不息的长江,爱汹涌澎湃的黄河,爱活泼欢快的小溪,但我更爱美丽的温柔的湖。  湖是静的,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映出蓝的天,白的云,红.. (2014-03-27)
桂花树
有人喜欢傲霜开的腊梅;有人喜欢艳丽的玫瑰;可我跟他们不同,我喜欢的是桂花树,我喜欢它那粗壮的树木,喜欢它默默发出的清香。   今天中午,周老师说要带我们去.. (2014-03-27)
“赏”雪
大年刚过,竟下雪来。我闲坐窗前,擦拭玻璃前的那层模糊的水雾,视线变得清晰起来,于是便欣赏起窗外的雪景。  雪下得很大,漫天的雪花说成鹅毛一点也不夸张,但.. (2014-03-27)
《海底两万里》有感
“神秘的说话这不是别人,正是那个气度高雅的人,他是船上的船长!先生们,我会说英语、法语、德语和拉丁语。本来,我完全可以在我们初次见面时,回答你们,不过,.. (2014-04-14)
仓圣湖的人工湖
仓圣公园的人工湖美丽极了,我很喜欢它。  春天到了,人工湖的水清澈见底,很漂亮。一些游人在划船,船的形状各式各样,有的是小鸭、有的是天鹅……,船在湖上驶来.. (201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