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每个季节的景色,都是那么的美丽;每个季节留下的的记忆,都是那么美好;每个季节带给人们的收获,都是那么美满。 迷人的春天是最令人欢欣鼓舞的;夏日的晴.. (2014-04-04)
月,牵动我的情思
偶尔抬头仰望天空,总能看见,她在寂静的夜空中展现妩媚的身影,她,牵动着我,仿佛要我与她同舞。 记不得多小的时候,用手指指着月亮对家人说:“我以后长大了要.. (2014-04-04)
苦恼的星期天
星期天,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是多么美好的、多么快乐的时光啊!可它却与我无缘,因为这一天我忙得连喘气的工夫也没有,我的脑袋要爆炸了似的。早上,当我还在甜甜的睡梦.. (201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