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的美丽无处不在,只要你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你会发现许多秋天里的美丽 秋天的美丽在落叶里,当秋风吹过时,土黄土黄的梧桐叶轻轻地落下;火红火红.. (2014-04-04)
美丽校园
清晨,走进我的校园,你会看到让你流连忘返的景色。大门的两边有两个向“军人”一样挺拔的柱子。再往前走,你一定会欣赏到这样的美景。两边有着像大山一样,经历了风吹.. (2014-04-04)
小区风景
我的家住在西山东路的“四季阳光”小区,走进小区,得以见识她的真面目。好一个“四季阳光”,不愧其名。 一条蜿蜒的人工小溪围绕着各幢住房。这里的水很静,静得让你.. (2014-04-04)
美丽的西湖
美丽的西湖采荷二小201班朱婕凝西湖是杭州市最美景点。它位于杭州市西南部。那里三面环山,树木茂盛,周围有许多名胜古迹。西湖很深,湖水碧绿。湖中有许多著名的岛屿,.. (201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