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世界!蓝天上,挂着一朵朵白色的“棉花糖”,“棉花糖”下有一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 (2014-04-04)
美丽的雪景
19日,我刚拉开窗帘,就被这美丽的一片雪白的景象,吸引住了。 趁雪还没化掉,我就和表妹一起去小公园玩耍,刚到小公园,那生机勃勃的小草早已被那厚厚的积雪覆盖了。.. (2014-04-04)
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位于人民南路和纬十路交叉口。高高的正门上方写着盐城市盐渎路实验学校。 进入大门,你会看到一条笔直的道路,道路两旁是高高的松树,它们好像站岗的卫兵,守护.. (2014-04-04)
下雨了!下雨了!
下雨了!下雨了!大雨倾盆而下,整个世界都成了雨的世界。我站在门洞里,看着外边的雨,惊奇的发现雨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它能给花草树木浇水,能滋润万物,这是多么有用.. (2014-04-04)
冬天,谢谢你
冬天来了,同学们的户外活动越来越少了,我也是如此,妈妈说不让我在外面玩很久,怕我着凉了。 而我是很喜欢冬天的,因为冬天可以呆在家中,不用外出,对我这个懒人来.. (2014-04-04)
美丽的小树林
在我家不远的地方,有一片美丽的小树林,这里不但是鸟的乐园,也是我们孩子的乐园。春天,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鸟高兴地飞到树枝上唱起了欢乐的歌.. (2014-04-04)
美丽的春天
美丽的春天小朋友们盼望着,期待着,美丽的春姑娘静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东风吹来,万物苏醒,大地穿上了绿色的衣服。柳树发芽了,碧绿碧绿的。麦苗长高了,碧青碧.. (2014-04-04)
有关春之美的
日月潭
日月潭相信大家都对此不陌生吧!今天我就带你们细细体会一下日月潭的美景。初入日月潭码头,老天不作美,刮起了大风,“哗哗”大响,导游说的真如此,来到日.. (2014-01-07)
华工的东湖
我家在华工,每天上学时,都会经过一个湖——东湖。东湖,顾名思义就是东边的湖,在湖的四周,有迷人的喷泉广场,有红墙绿瓦的建筑红楼,也有十分具有标志性.. (2014-01-07)
清晨
黑夜渐渐淡去,太阳从山间探出头来,把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向大地,翠绿的小草上还落着昨夜的几颗露珠,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像翡翠那样晶莹。几只可爱的小鸟在枝头歌唱.. (201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