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是和5.5班的足球决赛。我们收拾完书包就急急忙忙的向操场跑去。 足球队员们换好衣服以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就拉开了序幕。比赛非常激烈,不一会7号古坤.. (2016-03-21)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像什么?当我做作业拖拉的时候,他们的爱就像狂风暴雨,冲着我劈头盖脸而来。当我积极做家务、带妹妹的时候,他们的爱就是和风细雨,温温柔柔地拂面而.. (2019-11-04)
给老师的一封信
四年级书信题目:给老师的一封信。四年级关于老师的书信作文怎么写?这篇四年级书信350字的给老师的一封信的书信作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尊敬的老师题目:   .. (2016-02-02)
夏夜里的“星空”
一个夏天的夜晚,月亮还没升上来,繁星点点。我将外婆送我的小竹椅搬到院子里的一棵柿子树下乘凉。习习晚风吹来,送来了稻谷的阵阵清香。我把头靠在椅背上,仰望着撒满珍珠.. (2012-12-18)
我的探索
四年级探究考察题目:我的探索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从小到大,我从未停止过探索,因为探索不仅让我获得了知识,还让我得到了乐趣。   星期天,我正在看书,..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