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光盘行动作文500字
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我家的光盘行动的情况。首先我家的第一节约能手要属我的奶奶了,奶奶常常在我耳边说起她们小时候连饭都没有吃的故事,现在每次吃饭的时候奶奶看见饭盆.. (2020-10-19)
小小特种兵夏令营
成长之路——小小特种兵之旅 暑假里,我第一次在没有爸妈长辈陪伴的情况下独自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在位于郑州黄河度假村的“生存岛”,我要和另外六十八个参加“.. (2017-08-26)
我最喜欢的四大名著人物——赵云
周六的时候,我没赶上《蜗牛课》,后来我爬楼学习了一下,最后,蜗牛老师还布置了一项作业,那就是介绍一下四大名著,并写一个最喜欢的人。 四大名著有:《三国演义》.. (2018-03-08)
草船借箭缩写
四年级扩写缩写题目:《草船借箭》缩写   有一天,周瑜请诸葛亮商议军事。周瑜要诸葛亮在十天内赶造十万支箭,可诸葛亮说只需三天,他还下了军令状。   周瑜让.. (2016-02-02)
猪笼草
四年级状物作文题目:猪笼草   猪笼草是一种特殊的植物。它的样子和别的草不一样。它有宽而扁的叶子,叶子绿绿的,给人很光很滑的感觉。他最特别的地方不是叶子..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