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篇一:夸夸我的同学 我们班上有一个活雷锋——孙一岚。为什么这么说呢?你看看下面吧。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和小孙同桌的小李收拾收拾书包就飞奔而去,.. (2017-01-08)
假如我有一件这样的衣服
四年级想象作文题目:假如有这样一件衣服   假如有这样一件衣服,可不像现在的衣服那样普通,它是具有各种功能的特别衣服。   假如有这样一件衣服能治病。瞧,.. (2016-02-02)
母熊大白掌主要内容
沈石溪《母熊大白掌》内容简介:这个故事讲述的是描写了主人公“我”与猎户亢浪隆在捕猎母熊大白掌的过程中,亢浪隆由于受母熊大白掌的强迫而把自己的忠实猎狗枪杀了,.. (2014-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