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黄昏—— 大雨倾盆,整个世界都隐藏在雨雾之中。 一个小女孩扎着天蓝色的蝴蝶结,撅着小嘴站在学校传达室的屋檐下,低着头,玩着手指头,不时向外.. (2013-03-04)
淘气的妹妹
我的妹妹性格开朗,活泼可爱又淘气聪明,十分讨人喜爱. 她是一个九岁的小女孩,属羊,现在在古丽小学读一年级妹妹个子不高也不矮,身材很苗条瓜子脸上有一对水汪汪.. (2013-03-07)
苏州天平山与东山之行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去苏州东山与天平山的实践活动。 东山和天平山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高,它们没有黄山的秀美,没有三清山的神秘,更没有天.. (201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