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畏的人作文500字
说到最敬畏的人,甚至我还来不及多想,就写出了“牙科医生”四字,敬畏不是“敬佩”也不是“畏惧”,而是两方面都涉及的词语。为什么说我最敬畏牙科医生呢?因为他们在.. (2021-01-12)
家乡的坡 眼中的美
家乡的变化我家住在山坡旁,山坡上种满了龙眼树,这里的一草一木述说着家乡的变化。 五、六岁时曾在山坡上捡起掉在树下的龙眼,说,不要扔掉,龙眼还值钱,过不了几年,.. (2012-08-24)
本文关键字:又过了一个星期,这个星期里我发现班级纪律好一点,没有以前吵了。而且各科学习进入主题,而且学民进度逐渐变快了。在这个星期里,数学我学的有点部分不懂,有些.. (201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