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学会了杀鱼
习作一:我学会了杀鱼 星期天上午爸爸去钓鱼,下午带回来了几条又肥又大的鲫鱼。一到家,爸爸就准备拿刀杀鱼,我央求他教我,爸爸看我一副认真的样子,据爽快的答应了.. (2017-03-14)
凿壁偷光的故事简介
凿壁偷光西汉时有一个大学问家名叫匡衡。他小时候就非常喜欢读书,可是家里很穷,买不起蜡烛,一到晚上就没有办法看书,他常为此事发愁。这天晚上,匡衡无意中.. (2014-05-05)
去上海旅游(游玩)
1、去上海玩 今天,我五点就起床了,因为爸爸妈妈要带我去上海玩。 车子开了,我们的第一站就是跨海大桥,听导游说它是我国最长的一座桥。我发现跨海大桥是按红、橙、.. (2016-12-07)
游登封大熊山仙人谷景区
今天早上,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大熊山仙人谷游玩。 大熊山位于登封,走过蜿蜒的盘山路,我们来到了仙人谷。刚进到景区,就被山顶云雾缭绕的景色迷住了,怪不得叫仙人谷呢..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