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作文300字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我的数学老师——黄老师。她长长的头发就像黑色的瀑布一样,一双圆圆的眼睛仿佛葡萄一样晶莹剔透,鼻子挺直得像雨伞,一张樱桃小嘴真好看。她.. (2020-09-27)
家乡的变化
爱是一把伞我小时候的家在偏远的小山村里,一下起雨来,路就变得泥泞,姐姐从家里去上学时,每次都溅起泥巴,裤子下面全都很脏,令人苦不堪言。后来,爸妈工作的原.. (2012-08-24)
被关心的感觉真好
星期五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让我们跑三圈。 在跑到第二圈的时候,我的右脚不小心扭到了,当时非常疼。我就一瘸一拐地走到旁边,准备休息一下再跑步。同学们看到我.. (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