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种动物作文300字
我最爱的一种动物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猴子,因为我认为猴子非常机灵,又通人性。而且我自己也属猴,我爱吃桃子,猴子也爱吃桃子。(秘密:我爱挠痒,它也爱挠痒!) 要.. (2014-07-27)
我为什么遵守纪律
2016年5月18号 星期三 晴空万里 这两天,老师不在班,我一直安安静静地遵守纪律。 早读课时,我在下面卖力地读着资料。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是因为我知道如果你不好好.. (2016-05-19)
给宝石岛战士的一封信
宝石岛战士的一封信宝石岛的战士们:你们好!我来自焦作市育才学校六八班的徐龙云通过《彩色的翅膀》这篇课文认识了你们,被你们那中无私奉献,爱国的战士们所感动。从文中,.. (201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