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足球队开始训练了,我准时的到达了足球俱乐部。开始复习自己以前学过的知识。 开始上课啦!!杨老师让我们排成四纵队,做热身运动。接着,我们开始了拉.. (2017-01-24)
换座位的感受
今天,我们班进行了一项大的行动――换座位。 老师先把我们班最优秀的同学挑出来。组成第一梯队。再把一些纪律性差一点的同学挑出来,组成第三梯队。我因为自己的原因.. (2017-09-18)
诗歌春来了
阳光,消融了大片的积雪 春风,唤醒了沉睡的溪流 小燕子报告着春天来到的消息 信息传遍了整个山谷 春雨,应着春天的消息飘来; 在朦胧的月夜,悄悄的.. (201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