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大西北的人们,一年没有明显意义的四季之分,似乎冬季过后就能一跃到夏季,对于春天里享受着树叶枝桠吐绿的过程,只能通过眼前的图片了。朦胧的细雨中,树叶的绿也.. (2013-03-14)
关于翅膀的诗歌:梦想的翅膀
翅膀,梦想的翅膀,带领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翅膀,长大的翅膀,牵引我,在社会中,逐渐成长;翅膀,爱的翅膀。在风雨中,给予我,无限的力量;翅膀,隐形的翅膀,告诉我,在无形中,给.. (2013-07-26)
村前的子牙河
美丽的柳叶湖家乡在天津市西青区辛口乡第六埠村,我最喜欢的还是村前的子牙河。  子牙河河水肥美,水里被大赐予了的小生命。小鱼在水草丛中穿来穿去,有时候还会跳出.. (201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