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白兔作文100字
1、小白兔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 小白兔的毛白白的,耳朵长长的,它的耳朵非常的灵,总是一竖一竖立起来听声音。它还长着一张三瓣嘴,最爱吃的就是萝卜和青菜了.. (2016-09-14)
河边钓鱼看图写话
1、河边钓鱼 夏天的一个下午,李明来到小河边钓鱼。 他站在小河边,小河清澈见底,柳树甩着长长的辫子,知了在柳树上鸣叫。 李明他一甩鱼竿,耐心地等了起来。过了一.. (2017-06-16)
妈妈真辛苦
习作一:妈妈真辛苦 晚上,妈妈很晚才回家,这时正是我睡得很香的时候。妈妈看见家里脏乎乎的,急忙用吸尘器吸灰尘。他额头上滴满了劳动的汗水衣服都湿透了。妈妈,你..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