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作文:秋天
篇一:美丽的秋天 秋风起了,天气渐渐凉了。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有时像几棵大树,有时像几座房子。小鸟在天空中飞来去。枫树上的叶子变红了,小草也变黄了,田.. (2017-01-22)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
一年级想象:想要快点当爸爸   平时爸爸在家里很厉害,我一看到他都很害怕,经常穿着黑皮鞋走起路来也很神气,经常我都要抬着头看着爸爸,我特别想当“爸爸.. (2016-01-29)
一年级春天来了看图写话
1、春天来了 20xx年x月x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发现小草许许多多都长得高高的了,小蚂蚁都从地里钻出来了,我还发现我家的花也快开了。小蜘蛛也开始爬了,水也融化了。校.. (2017-06-09)
参观自然博物馆
一年级日记大全:开心的一天。一年级关于开心的日记大全怎么写?这篇一年级日记大全150字的开心的一天的日记大全希望能够帮到你。   今天,我去河边捉虾。   .. (2016-01-29)
夏天的气息
一年级写景作文题目:夏天的气息   是谁带来了夏天?是活泼的小青蛙带来的夏天。夏天到了,绿色的小青蛙在池塘里捉害虫,还在一起玩游戏,晚上它们还在池塘唱着.. (2016-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