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作文
1、《白雪公主》读后感 自从读了白雪公主这本书,我发现了主人公白雪公主经历过得艰难。 白雪公主虽然是个公主,可是天下没有哪个孩子没有母亲的。读到前五句,我为白.. (2017-06-12)
黄山奇石天狗望月的故事
天狗望月 每当月亮升起,一座山峰上的几个巨石就变成了一只漂亮的小狗,它伸着脖子,朝向天空,静静地赏月,好像在找月亮上的嫦娥、玉兔和吴刚,这就是著名的“天狗望.. (2015-09-08)
一年级语文下册《语文园地二》小练笔
我回家,把鞋脱下,爸爸妈妈回家,把鞋脱下,爷爷奶奶回家,也都把鞋脱下。 大大小小的鞋,像是一家人,依偎在一起,说着一天的见闻。 大大小小的鞋,就像大大小小的.. (2016-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