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找春天
1、找春天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黄晨星一起去凤凰山找春天。我们在凤凰别墅上庄下了车,迈着轻盈的步伐,在林荫小道上找啊找,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野花在茂密的草丛里.. (2017-06-16)
今天是冬至
今天妈妈给我做了好吃的饺子,我问妈妈今天为什么吃饺子,妈妈说,今天是冬至。 (2016-12-22)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兔运南瓜
小兔子种的南瓜丰收啦,这个南瓜特别大。 小兔子很高兴,这个南瓜能吃好长时间呢。可是南瓜这么大,这么重,该怎样运回家呢?小兔子挠了挠头,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2016-12-27)
我为灾区献爱心
1、献爱心 放学后,我和外公闲着没事干,就到商店去买东西。 在路上,我们看见了许多残疾人,他们的头发很脏很乱,衣服破破烂烂的裤子又有许多窟窿。我很想去帮助他们.. (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