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一个勤奋的人作文400字
不去付出,哪能考出好成绩。只有付出,才有回报。如果光去空想那些美好的事情,不去做,那是永远不会实现的,在我们班级中,有一位同学很令我佩服,那就是——娄钰。 .. (2015-10-11)
我学会了七十二变
五年级想象作文题目:我学会了七十二变   今天早晨,我竟然遇到了孙悟空!他说要将七十二变传授给我,让我去帮助人类。我爽快地答应了。孙悟空笑了笑,驾着一朵.. (2016-02-03)
《鲁滨孙漂流记》读书笔记
在上个星期,我们班学习《鲁滨孙漂流记》这篇课文。读了《鲁滨孙漂流记》这篇课文后,我深深地被这篇课文吸引住了,而鲁滨孙的传奇经历,也使我非常感兴趣。 这篇课文讲.. (2016-01-26)
《西游记》读书笔记
人生不是一次旅行,而是一个风云莫测的战场。时时充满威胁,处处危机四伏。当自己的弹药打光了,食物耗尽了,体力干枯了时,在不远的山头上又冲出了连绵不绝的敌人。那.. (2016-01-26)
《少年闰土》读书笔记
《少年闰土》节选自鲁迅先生的《故乡》。这篇课文有着浓厚的农村生活情趣,课文通过“紫色的圆脸”“头戴一顶小毡帽”“颈上套一个明晃晃的银项圈”等语句来表现少年闰.. (2016-01-26)
烈日下的感动(交警)烈日当空,骄阳似火,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空气闷得让人喘不气来,道路上的行人变得越来越少,只有交警们仍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当您坐在空调屋里享受.. (2013-08-12)
新学期成长计划
转眼间,新学期就要开始了,我很快就成为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学期之计在于开学,所以我决定我要做好新学期成长计划。记得在一、二年级时,我的性格.. (2016-01-26)
篇一:真诚的友谊 拥有真正友谊的人生是幸福的。 我从来没想过我们的友谊会如此长久我们不仅是同学,还是好朋友。我们形影不离,无话不谈,互相学习,以长补短。她..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