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日记350字:语文课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下午的第二节课是语文课。 语文老师来了以后,并不着急给我们讲课,她对我们说,五六年级是最重要的,因为考初中的时候主要考的就是五六年级学习的.. (2016-02-24)
我不孤单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巴马一小五年级四班的学生陈馨昊,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不孤单》。我想大家在听到这个题目后,也许能猜出我是千.. (2016-01-26)
科技馆
五年级叙事作文题目:科技馆   都说“中国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这次社会大课堂,我们有幸应征了这句话。   站在科技馆前,我不禁在心中暗暗赞叹题.. (2016-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