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记:大扫除
春节就要到了,家家户户都在准备过年的东西,当然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大扫除啦。今天,一早起床,我就看到了正在忙忙碌碌打扫着的妈妈,我赶紧加入到了大.. (2016-01-26)
我家买车了
五年级日记大全题目:我家买车了   我家在2014年新买了一辆起亚牌的进口汽车。它虽然比较小,但用处很大。我们一家都很喜欢它。   它有一件白色的“外衣&.. (2016-02-03)
给未来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中学老师: 您好!我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我冒昧的给你写信,打扰了。 老师,我不知道您的教学方法是怎样的,但我不希望您的教学很严厉,因为您的方法.. (2016-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