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碑读后感
三年级读后感题目:《三毛流浪记》读后感   在解放前的上海,三毛是旧上海的一名流浪儿童,他没有家,没有亲人,无家可归,衣食无着。   吃贴广告用的浆糊,睡.. (2016-02-01)
我家小区的变化
我们小区的变化今天来到我们的小区,我大吃一惊,我发现我们的小区在美丽的景色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刚一来到大门口,就可以看到大门旁边的墙上又刷了一层橙色的油漆.. (2018-06-24)
一堂有意义的课
一节收获很深的课 肃州区果园乡中所沟小学三年级一班车瑞 昨天,我们上了一堂有意义、收获很多的课。 这是一节主题为“感恩”的语文综合实践课.. (201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