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作文200字
童年是小朋友们做游戏时的欢声笑语;童年是小朋友们画下的多彩图画;童年像是鲜花盛开时的花香;童年是微风吹拂在我们脸上的那种轻柔的感觉,童年是难忘的!开心的!快.. (2017-06-16)
奶奶,我想对您说
奶奶,我想对您说 我有一个慈祥善良的奶奶,满头的白发,布满皱纹的脸,还有一双长满老茧的手,她还是个特别唠叨的奶奶。 我是奶奶最小的孙女,奶奶对我的疼爱可以说.. (2019-07-09)
电影《冰川时代3》
让人久久回忆的那部电影《冰川时代3》,在我的脑中不停地播放着,回荡着。那部让人回味又让人捧腹大笑的电影讲述了一个惊险而又有趣的故事,团结是那么重要,友谊是多么需要.. (201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