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续写作文400字
王红说:“我们可以帮助李晓明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这一天很快就来了。放学后,王红约李晓明去公园玩。老师去蛋糕店买蛋糕,别的同学趁这个时机来到李晓明的家里,布.. (2019-11-01)
好朋友
三年级写人作文题目:好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也是我的同学,他的名字叫简卢凯√饽浚黑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很有神,透着聪明和智慧,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 (2016-02-01)
环境污染的危害
1、环境污染 在森林的小河旁边,有一个工厂,工厂每天都在排放废气和污水,还有人往小河里丢垃圾,小河越来越脏。过了几天,小动物们再也忍不住了,准备搬家了,小燕子.. (2016-12-25)
夏雨
三年级写景作文题目:夏雨   “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卷地风来忽吹散,望湖楼下水如天。”这首诗是大诗人苏轼几百年前写的,是夏天的六月.. (201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