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优
篇一:猜猜他是谁小练笔猜猜他是谁?他是我的好朋友,他就在我们的身边。他黑黑的,两只大大的耳朵像饺子一样。他高高瘦瘦的,发型是一个蘑菇头,就像头上顶着一朵蘑菇.. (2021-05-17)
弟弟发烧生病了
今天早上刚醒来,妈妈就对我说:“弟弟发烧了,你赶快起床”,我看了看弟弟的脸蛋红红的,像一个熟透的大苹果,他没精打采地躺在床上,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妈妈赶快给.. (2016-03-18)
自己
三年级写人作文题目:自己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喜欢看书和运动。   在.. (201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