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变化作文300字
今年开学,我就要成为三年级的学生了,我好开心啊!新学期也有很多的新变化,大家想知道吗?那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换了新的教室。从二楼的二三班换到了三楼的三.. (2016-09-13)
焦作影视城一日游
焦作影视城一日游这个让我问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开始了,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商量去那玩,终于我和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在一起打篮球,不一会儿爷爷来叫我,我.. (2014-05-05)
我们班的小书迷
我班里有一个很特别的小朋友,她有一头又长又密、乌黑发亮的头发,语文老师一来到她身旁,她就撒起娇来,这情景总会把旁边“看戏”的同学们逗乐!“丁零零……”,下课..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