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蚂蚁 前几天,我去龙泉湖,我们在走,走啊走啊。你猜怎么了?我看见了一片红彤彤的蚂蚁,妈妈还觉得他们是红土呢!我看见的第一眼就知道它们是蚂蚁。我想,这些蚂.. (2016-09-01)
知错就改
三年级看图写话题目:知错就改   周末,孙小圣和小熊飞飞来到公园游玩。公园里真是美极了!天空一碧如洗,暖洋洋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中。   大大的人工湖就像.. (2016-02-01)
这是我
三年级写人作文题目:这是我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男孩,我有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材,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大大的嘴巴,淡淡的眉毛,脸上有几个小黑痣和两只.. (201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