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回报作文700字
只要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必须要明白这世间所有的东西都要付出才会有回报。世界上是不存在天上掉馅饼的美事的,不要总是想着不劳而获。假若你真的遇见了,那也必定是个骗局。
如果你对一样东西爱不释手,你就必须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来获得。你看中了一件物品,你必然会想得到它,那么你就需要钱来买它。钱——哪来的呢?你必须要去努力、付出,来工作赚钱。当然你也可以没这着良心说我不需要,我家里有的是钱,我不用担心之类的话,但是你要时刻记着,那不是你的。也有可能是你的占有欲有问题,试想:谁不喜欢自己喜欢的陪着自己呢?
当然,也有些东西是钱无法买来的,比如情。但你也必须要付出感情来回应,否则爱是会过期、发霉的。不要想这不对,或许你就以为在爱情里是有一厢情愿的,是的,的确有,但是人的耐心都是有极限的。爱情里这样的傻子也有,但爱到最后的结果我们可想而知。亲情也是如此。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优异的成绩必将要靠自己的努力来获得,或许,十分的耕耘不会有十分的收获,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不会有收获。我们有的时间还很多很多,不要害怕失败,只要在站在终点的时候能自豪地抬起头,说句:我不后悔,因为我努力过!
努力过就好!
在遇到想要的东西时,一定要抓住,千万别错过。千万别吝啬
你那廉价的汗水,要抓住希望,当你以没有机会再去得到时,你或许会后悔的;在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要学会去争取,不要害怕拒绝后的尴尬,不试一试又怎能知晓自己的心呢;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无论对方对你怎样,你都全心全意去爱,否则爱将很难维持;倘若他已经不再爱了,那也别拖泥带水,坦坦荡荡的说分手,至少我爱过,所以我不后悔,我相信更好的在下个路口;对待爱我们的父母,亲人,我们的更应如此,爱就现在,别做那些让自己后悔的事,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
付出总会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