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万仙山 上周末,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妹一起去了万仙山游玩,领略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早上七点,我们便踏上了旅程之路,万仙山在辉县市西北部,在太行山的腹地,总面积六.. (2013-05-16)
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事
寒假里我经历了许多与玩有关的事儿,唯独“套圈”那件事给我启示,令我难忘。 今年大年初一的午后,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和爸爸、妈妈到河阳广场玩。 河阳广场前,人山.. (2016-03-18)
感受科技的魅力
从前,“楼上楼下,电灯电话”都被那时的人们视为神话,觉得那是遥不可及的事物。可是如今,“电灯电话”却成了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东西。这些,就是科技为我们的生活所.. (201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