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第三节课是体育,我们班的人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到了操场,体育老师让我们跳绳还得挽花,我学了一会,学会了,我一直挽花就害怕一会不会了。你会挽花吗? (2014-12-09)
伟大的人民解放军
伟大的人民解放军 人民解放军是那么的伟大。哪儿需要他,他就在哪儿出现。不管是风沙还是雨雪,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他们总是毫无怨言地驻守在祖国边疆,不后悔,也不.. (2015-03-16)
《意大利寻宝记2》主要内容、作者介绍
直觉敏锐的天才寻宝王,受米兰古董收藏家的委托,在意大利内寻找文艺复兴时期的天使像。 因缺乏线索而面临许多困难,型号与糊涂的宝藏猎人配合良好,这次照样大显身手.. (2014-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