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学会了滑滑板。 开始的时候觉得很难学,因为总是不能保持平衡。在我的坚持练习下,终于,我学会了滑滑板,其实学滑板只要多练习,就能掌握诀窍,学起来就.. (2017-08-30)
长大的历程
长大的历程 儿时,望着星星看着月亮,心在天空翱翔; 年少时,眺望蔚蓝的天空,心随鸟儿飞翔; 长大后,张望四周,心向心事奔放; 这就是长大的历程 (2015-04-30)
奶奶的生日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的奶奶明天生日。明天就能大吃一顿,可是妈妈做得饭很不好吃,即使做出来很好吃的一道菜,也被妈妈做得很难吃。 (2015-04-12)
小女孩和小鸟的故事
一个春暖花开的上午,有一个小女孩,她叫云云。他来到花园里,发现自己种的树上有一个小巢,并且还有一只小鸟。小女孩问:“小鸟你怎么了?”小鸟说:“我被主人给赶出.. (2021-08-02)
我学会了打乒乓球
今天我打乒乓球,我怎么也打不上岸,我的哥哥说:“你打不上因为你的没有技巧,球到了岸旁边你就反手搧,发旋球的时候你搓球。还有一点你,太低了。”这些我都记在我的.. (201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