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的烁点 “京城大道上空丝雨纷纷,它像酥酪般细密而滋润,远望草色依稀连成,近看时却显得稀疏零星。”这是上面诗句的意思。 想想,早春二月,我们.. (2012-08-24)
西安华山一日游
篇一:西安华山 经常听别人说:“五岳归来不看山”。今年国庆节,我有幸和爸爸妈妈及朋友们一起去领略西岳华山的风光。 华山不仅雄伟奇峻,而且山势峻峭,壁立千仞,.. (2017-01-22)
美丽的童年
童年如天空中的星星,照亮了整个人生;童年如一个彩虹,丰富了我人生的道路。 每个人都有自己天真的童年,一些老人回忆起自己童年时的事情,脸上总会拂起一丝微笑,我.. (201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