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过后,属于我们的自由时光,我们奔跑在校园里。傍晚的校园浸在一种温馨的橙红色光晕中,那是太阳即将下山时所散发出来的光。夕阳像个大火球一样落在西山上,给大地.. (2020-07-29)
中秋节是我们传统的节日,从古到今,中秋就意味着“团员”和“幸福”。远在他乡的亲人赶着回家团聚,一起共渡这美好的节日。中秋,顾名思义,是秋高气爽时节,处处飘散.. (2019-09-13)
一节有意义的科学课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天气:晴转雨 今天下午,科学老师曹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科学课! 老师先让我们看了要学的内容。然后老师又问我们恐龙为什么会消失呢?老..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