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米安妮,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我有一张小小的脸,老师的一个巴掌就把我的脸挡住了,朱老师还说:“巴掌脸以后能当女明星呢!”我突然激动起来。我有一双.. (2020-09-21)
教师节感恩老师文章
有一句话说:老师就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每天都给我们“浇水”“施肥”“除草”。我觉得浇水就是教我们知识,施肥就是把我们的知识一直留在脑子里,除草就是改掉我们的坏.. (2016-09-11)
给灾区少年的一封安慰信
给灾区青少年的一封安慰信     亲爱的灾区青少年的朋友们:     你们好!     在电视里看见你们不顾自身的危险跑去解救被房屋埋在里面的人.. (201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