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的小学生活300字作文
爸爸妈妈的小学生活 说到我们现在的学习生活,那可真是逍遥自在,但是在一次吃饭时,我听爸爸妈妈在讲述自己的学习生活。我饶有兴趣的听了起来。 .. (2014-04-22)
观察绿豆芽生长过程
习作一:我种绿豆芽 黄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种绿豆芽。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好啊,爸爸和你一起种。”第二天,爸爸买来了一些绿豆,我抓了.. (2017-07-24)
渴望和平,反对战争 和平,战争地区的人们最渴望的就是和平,可频频发生的战争正在催毁和平,威胁人们的生命。 可恨的战争让无数人失去了生命,失去了亲人。据不.. (201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