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作文100字:校园秋晨
校园秋晨 9月21日,早上。秋风送凉,蟋蟀鸣唱,桂花飘香,秋天的早晨,静谧的校园还笼罩在夜色之中。渐渐的学生、老师到了,读书声、出操的口号声划破了夜空,随着第一.. (2015-09-22)
绿萝的秘密
我们家养了两盆绿萝,它的叶子嫩绿又光滑,圆粗粗的根可以发出很多嫩芽。听妈妈说,绿萝也是有呼吸的,它可以呼出二氧化碳,也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氧气。绿萝放在窗台上,.. (2016-06-02)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我是一片树叶 我不是璀璨的宝石 也不是那闪烁的星星 我只是拥有着碧绿的衣裳   很少人注意我 我不抱怨 我就是我, 我有着可爱的伙伴和高壮的树妈妈  .. (201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