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小作文100字
因为我英语不好,所以英语老师给我安排了一个小老师。 他学习很好,身高中等,但是跟我一样瘦。 自从他当了我的小老师,就很负责。几乎每天下课时,就会拿着英语课本.. (2015-01-05)
数学期中考试试卷分析
考试分析——数学今天老师念了数学分数,我很害怕自己考得不好。结果我的成绩还真的不好,这肯定是我有史以来考的最差的一回。虽然这次大家考的都不理想,有些好学生还考了.. (2013-11-19)
夜晚的景色
快乐的春游一缕轻柔的月光透过窗子,洒在窗台上,使窗台宛若镀了一层银。今天的月光美,于是,我下楼去赏月。好圆月啊!远处几颗闪闪烁烁的星星,更给这月夜增添了诗意.. (201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