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作文
7月31日,我作为小记者团的一名成员,荣幸地参加了“义卖牙克石报,援助寒门学子”大型公益活动,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爱心的力量。令我感动的是,.. (2014-05-14)
劳动节参与劳动
今天的劳动假期的第一天,我到地里找奶奶玩。来到地里,我看见有些蔬菜苗被太阳烤的要熟了似的,于是我决定救救小苗——给小苗浇水,让它们喝过痛快! 我找来.. (2014-05-14)
阳光之舞
一场场春雨过后,湿润的大地,迎来阳光之舞。早上醒来,昨天还是阴雨绵绵,今晨却是不尽的阳光,照得万物都精神十足。从窗外望去,一棵树正欢迎着阳光的到来。一片叶子.. (2014-05-14)
长大之后的我
小时候的我无时无刻不在渴望着长大,可是现在回首过去,感觉童年时光已一去不复返,心中无比伤感。但现在的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哭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长大后.. (2014-05-14)
童年孵鸡蛋的趣事
我的童年过得非常开心,在记忆里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其中一间就是关于孵鸡蛋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我还没上学的时候。有一天我跟奶奶去市场买菜,到了市场,我又看见有.. (2014-05-14)
叫嚣也无妨
在生活中,谦虚是一个人的美德。自古以来,谦虚者都为人所赞颂,俗话说:“胜不骄,败不馁”就是讲的谦虚的美德。而我认为,在现在的21世纪,有时“叫嚣.. (2014-05-14)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能够成为班级的班干部,为人民服务! 今天,赵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下周星期一竞选班干部。顿时,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我要当学习委.. (2014-05-14)
战“痘”
青春是个奇妙的字眼,他会让你感到一丝奇妙,也会有一丝埋怨。某年某月某日的早晨,我揉着朦胧的睡眼从床上爬起来,走进了卫生间。呃.....妈!我惊慌失措的大喊道。妈妈.. (2014-05-14)
我迟到了
早上,闹钟响起,我关掉闹钟,想再眯一会,结果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妈妈的一阵催促声把我从美美的睡梦中拉了出来。“李晴啊,你看看这都几点了,你还在睡,快.. (2014-05-14)
“诡异”女孩
事情已过去多日,总感觉那女孩的面容在我心里飘忽不定,很是怪异,甚至有些诡异。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上午,上体育课得知要教三年级小孩健美操的消息,跑步也不觉得累了.. (2014-05-14)
从月考想到的
夜晚,明月挂在无边无际点缀着少许星星的 (2014-05-14)
我们班的“开心果”
他,又高又瘦,用电线杆来形容,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他,一双圆圆的眼睛仿佛会发光,透出满脑子奇思异想。一张巧嘴说起话来真是滔滔不绝 (2014-05-14)
温暖,就在身边
不知大家是否了解“小悦悦事件”,这个可爱女孩的遭遇曾让我无奈的认为,社会在变地越来越冷漠,越来越没有人情味。没想到,下午一件小小的突发事件,又重新.. (2014-05-14)
我不怕失去你们
清早,白洋淀的上方笼罩着一层白雾,芦苇青青的望不见尽头……新的一天便这样开始了。像往常一样,我来到大狗上学的必经之路,目的只有一个——.. (2014-05-14)
友谊,好脆弱……
进入初中已经两个多月了,渐渐地融入到了初一二班这个大集体。和以前同学的友谊,却不知不觉发生了些微妙的变化……先是见面次数越来越少,以前天天在一起.. (2014-05-14)
我喜欢的一项运动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运动,我也不例外,我是一个从小就喜欢运动的人,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就是打乒乓球了。 我是这样爱上打乒乓球的。爸爸给我买来了一副拍子,让我学.. (2014-05-14)
爱,就像甘露
人的生活里,有亲人之间的爱,有朋友之间的爱,有情人之间的爱,但爱的最高境界,莫过于超越民族,超越国籍的爱。 (2014-05-14)
桌子
平凡并默默地奉献着,这是我对桌子的评价。某天,我正在写我的作业,偶然间发现了桌子上那数不尽的涂鸦与雕刻,不禁摸了摸那饱经沧桑的桌子。虽然还是很光滑,却从中感.. (2014-05-14)
灯亮了
童年,又浮现在我眼前。那次我随妈妈回乡下探望外婆。吃过饭后,我和表弟表妹吵嚷着叫表哥带我们出去玩。在妈妈的一再叮嘱声中,我们奔向了小溪边。夜色如此迷人,空气.. (201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