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糟了!试卷又要给爸爸妈妈签字了!”一大早,就听见我班小灵通大声地喊。 “哎,真倒霉!这次考了个七十几分,这点分数回家一定要被爸爸妈妈骂的!”小.. (2014-05-14)
采草莓
早上,我睡在床上时,就有一缕缕金色的阳光淘气地从窗户探进来催我快点起床。啊!好暖和,好舒服啊!不一会儿,妈妈进来说:“今天天气非常好,我们去摘草莓吧!”“太.. (2014-05-14)
在心间播种公平
在你和对手之间,你最希望得到什么?是金钱,智慧还是机遇? 读了这篇〈〈在心间播种公平〉〉的文章后,我知道了 (2014-05-14)
五一节:劳动最光荣
今年五一到来之际,我已经想好了怎么度过这个劳动节,我要过一个名符其实的劳动节,劳动最光荣! 今天中午,就开始了大扫除。 我拿起干抹布擦电视机,因为妈妈对我说过.. (2014-05-14)
寒假最大的收获
寒假总是让人格外兴奋,因为寒假生活丰富多彩,而且过完寒假,我又长大了一岁了,我是一个初中生了,不能再任性撒娇,疯玩胡闹了,因为我不再是小孩子了,我是一个中.. (2014-05-14)
男孩女孩不应该一样吗?
今天是正月十五,本该欢欢喜喜的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我们家只有妹妹和我两个女孩,而爸爸却往往把我们当作男孩看待,凡是男孩可以玩的什么玩具啦、枪啦、遥控飞机啦.. (2014-05-14)
说说我家的新鲜事
我们的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新鲜事,让我们觉得新奇。我家最近就发生了一件新鲜事,不管跟谁说,他们都觉得很稀罕。如果你也想知道是什么事情的话,那就听我慢慢跟你.. (2014-05-14)
观看足球赛
放学了,我看到一群孩子兴高采烈的来到了一片空地,他们分成两拨,用书包和帽子当球门,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开始了。 有好多孩子和大人都来看足球赛。那个小守门员.. (2014-05-14)
操场
又是一年秋天,还是那轮太阳,挂在操场的上空,静静地俯视着一切,操场还是那个操场,但梦想已不是当年的梦想。——又是一年运动会,熟悉的操场,满载着那一.. (2014-05-14)
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北京东路小学 四(3)班 岳天琦 指导教师 李苏 今年是祖国妈妈60岁生日。北京东路小学同学,祝祖国妈妈60岁生日快乐!更加繁荣富强。.. (2014-05-14)
妇女节的礼物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这可是妈妈的节日啊,我开始想着应该要送妈妈什么礼物好。我考虑了很多种方案,可惜都被我自己否决了。 送本子吧,妈妈有很多了;送八音盒吧.. (2014-05-14)
美好的校园生活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的小学学习生涯就如同白驹过隙般地飞逝了,我即将离开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多少都有些依依不舍。 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得到了许多。我得到了许多.. (2014-05-14)
深沉的母爱
从我上学开始,妈妈在我眼里从来没有休息过。我放学回到家,妈妈对我说:“你过来一下,帮我把这根白头发拔掉吧。”天呀,妈妈为家庭日夜操劳,竟长出了白发.. (2014-05-14)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常言道:“助人为快乐之本”。每个帮助过人的人,都会尝受过帮助人的味道,是甜甜的味道!一次,我和妈妈去超市购物。在交钱的时候,一个身上披着修长的头发的阿姨与我.. (2014-05-14)
爱心无价
爱心无价昨天下午,我们班开展了一次爱心拍卖会,这是为了给一个患病贫困儿筹钱治病。拍卖会上,同学们踊跃极了。瞧,同学们正抢一个音乐笔筒呢!“……底价5元!”拍卖.. (2014-05-14)
意外的“礼物”
在上个周,我去参加了学生会宣传部的面试。在小学,我就在学校大队部担任宣传委员,所以这次我就报了宣传部,心里有些底。面试过程中,刚开始,我挺紧张的。心里有只小.. (2014-05-14)
令我感动的小男孩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感人的事。打开记忆的闸门,总有那么一件事令我久久感动。 记得在我十岁时,我和妈妈去上街买东西,看见了这样一件感人的事: 有一个大约六岁的小.. (2014-05-14)
我家有“鬼”
看了这个题目,可没吓着你吧。放心吧,我们家的鬼不多,就只有4只。你现在肯定是一头雾水,就让我慢慢给你讲吧!“唠叨鬼”——妈妈。我妈妈可是一.. (2014-05-14)
我家的老照片
在匆匆忙忙的成长旅途中,暮然回首,发现早已远离了那个鲜花盛开的时节。——题记拿出相册,擦拭上面的浮尘,便发现了那咱我和妈妈的合影。问过妈妈才想起来.. (2014-05-14)
话说春节
新年将至,你们对春节了解多少呢?让我们一起来说说春节吧。 春节,是我们祖国的传统节日,家家户户贴对联,可别小看这对联,它可代表着下一年的福气呢!除夕的晚上.. (201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