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微风吹拂着大地,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悄悄的来了。小河的水变清了,小蝌蚪拖着细细的黑尾巴与小鱼在水中、荷叶间嬉戏。燕子从南方归来了,它们一对一对的停在电线上.. (2014-04-04)
忘不掉,那个夏
我不由得停住了脚步。 烈阳如火般照耀在我的脸颊上,红扑扑的。夏,总给人不一样的心境。 我慢慢地陷入其境,这一片火辣辣地太阳不只倒映在我眼前,也在我心上缓缓映着.. (2014-04-04)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泉城济南,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春天,济南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鲜花争相开放,小草变绿了,绿得像是被涂料染过似的。大街上的人个个笑.. (201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