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鸟争鸣。春姑娘乘着春风,悄悄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像是一位画家,把一切都涂成绿色的了。小草从泥土里争先恐后地钻了出来,探出尖尖的脑袋,.. (2014-04-04)
忆雪
今年都没有下过一场雪,我很怀念前几年的那些雪,它们使我感到快乐。 每当下雪时,我都会静静地欣赏着这美景。整个世界都像睡去一样宁静,尽管有汽笛声,但仍打破不了.. (2014-04-04)
美丽的盐渎公园
二三月间,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到处都是她芬芳的气息。而气息最浓的还是她的家 (2014-04-04)
雨中......
这一天,天空下着大雨,那凄凉的雨,将大地无情地冲刷着,这一切都是灰色的。“咳咳”这时,五岁的我正躺在床上,发着高烧,妈妈在一旁急得走来走去,那时,.. (2014-04-04)
朋友是我心中的太阳
冬天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瓜果飘香的秋天,更爱皑皑白雪的冬天。 冬天到了,下了一场大雪,所有的树木都传上了厚厚的“棉袄”,屋顶上盖上了软软的“棉被.. (2014-04-04)
秋天里的故乡
秋天来了,阵阵吹来的风带着些许凉意,秋雨也开始淅沥沥地飘落了,秋天里的故乡看起来格外美丽。 你瞧,公路两旁盛开着各色的菊花,有黄的、白的…….. (2014-04-04)
灿烂的晚霞
早早就吃过了晚饭,我独自一人在河边附近散着步。远处的霞光照在我的脸上,让我有了一瞬间的迷失。 晚霞的美丽,在于它灿烂的光芒,在于它能把湖水变成红色,在于.. (2014-04-04)
美丽的大森林
美丽的大森林早晨,大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醒来了。小鸟唱着动听的歌曲,白云也跟着跳起了舞。树林里松鼠跳跳,正在搜集松果呢!小青蛙弟弟在吃害虫。 树林里有两只大熊.. (201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