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
春之花,夏之海,秋之月,冬之雪。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特点,今天我就把笔落到飘雪的冬天里。 冬天的雪,纷纷扬扬的落到屋顶,草坪,树木上。那晶莹剔透的雪花,犹如点.. (2014-04-20)
游南山水库
游南山水库 暨阳小学一(6)班马御鉴端午节,我和爸爸妈妈去嵊州看望了外婆,然后一起去嵊州南山水库游玩。爸爸的汽车沿着弯弯的小路一直开到大坝上,停下车,我走下来.. (2014-04-20)
美丽的田野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天的美无处不在,而田野的景色龙为迷人。远看,一望无际的稻田,就像金色的海洋,微风吹过,掀起层层金色的波浪,美不胜收。近年,田埂边.. (201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