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作文
今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让我感到无比的惊喜!我看到的雪花,犹如鹅毛一般大小,如宝石一般美丽,好漂亮啊!它们就像小孩子一样,迫不及待的向下来玩。有的小雪花想.. (2014-04-20)
美丽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张慈祥的面目,炯炯有神的眼睛,长长的头发,高高的鼻梁...... 有一次考试了,回家后,妈妈问我考得怎么样,我说:“还可以吧,等发下来才知道。”第二天.. (2014-04-20)
找秋天
秋天来了很久了,可是天气还是很炎热。我们去院子里找秋天。刚下楼梯,我们看见了一片茂盛的狗尾巴草。狗尾巴草有的已经枯萎了,有的还没枯萎,枯萎了的叶子黄澄澄的,.. (2014-04-20)
美丽的地球
美丽的地球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养育着我们,她是如此的美丽。 每次仰望天空都会觉得天空如此美丽,也湛蓝透亮,像用清水洗过一样,一碧如洗。有一些人种树成林,不但能.. (2014-04-20)
美丽的聚龙湖
美丽的聚龙湖在我家旁边有个美丽的湖,它有个美丽的名字叫聚龙湖。那是我熟悉而喜欢的地方。夏天的聚龙湖很美也好玩,湖的一周都是树木花草,阳光反照在湖面上,像星星.. (201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