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美丽的春天春天来了,春姑娘把大地庄点得多漂亮呀!湛蓝的天空中不时飞过一群群小鸟。白云在一旁散步,它们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一会儿变成小棉羊,一会儿变成大灰狼,.. (2014-04-20)
美丽的森林公园
美丽的森林公园假期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森林公园玩。一走进森林公园的大门,我不禁惊叹道:“啊!森林公园真美呀!”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一群小鸟在天空中自.. (2014-04-20)
彩色的秋
秋天 的树木美丽无比。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争奇斗艳,引来了小动物们驻足观赏,它们共同构成了秋天的美景。花 遍地是 ,咋样的,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撒在草丛里,像星星.. (201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