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学玩了奥数,就先回到家写作业,把语文寒假作业写完了。再玩了几十分钟电脑。我就和爷爷一起上楼吃饭,吃完了饭我就下楼又把数学寒假作业写完了。然后我和小.. (2015-04-12)
不要摘花看图写话
星期五的下午,小红在公园里玩。突然,小红看见了公园里有一片五颜六色的菊花,这些菊花有的亭亭玉立,有的绚丽多彩,有的含苞待放,美丽极了!小红情不自禁地想要伸手.. (2021-07-16)
我的家乡青岛
我喜欢我的家乡青岛。这里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景色多么美丽啊!最美丽的是青岛的海边,金黄色的沙滩,绿色的海水,我还捡过各种各样的贝壳。有一些地方,还卖青岛海盐.. (2021-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