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500字
我喜欢四季。春天是最美的,看那花儿、小草儿慢慢地扬起头来,冲我们微笑,鱼儿在刚苏醒的小河中游泳比赛,令人多么惬意;夏天是活泼精神的,夜晚的萤火虫翩翩飞舞更是.. (2021-01-13)
我爱我的家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家里有我、爸爸、妈妈和弟弟,我们在一起生活的可快乐了。每天放学回到家,妈妈早已把好吃的饭菜做好,等待着我了。爸爸不仅关心我的生活,更关心我.. (2016-01-26)
赞美故乡的诗歌
当我离开故乡的时候,觉得人生好无趣。没有你也没有她,只剩下满满的牵挂。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啊!我的故乡,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灵魂,你掌控着我的一切.. (2014-09-29)
春天的花山公园(三四年级)
花山公园脱下了简洁衣衫,换上五彩纷呈的裙子。是春天,是春天给花山公园准备的裙子,是春天送给花山公园的精美礼物。春天的花山公园,十分可爱。温暖的阳光,洒在花山上,沉.. (201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