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的心愿作文500字
小小今天早上起床,去镜子面前刷牙。这时,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少了什么。仔细看了看,才发现自己少了鼻子。鼻子去哪儿了呢?小小也不知道。再看爸爸妈妈,他们的鼻子也.. (2020-09-15)
小动物们智斗老虎
我是个爱雨的人,特别是春雨尤为钟慕。我喜欢在窗前观雨,喜欢烟雨中散步,更喜欢静静的倾听雨滴落在天地万物上的声音,因为我能在春雨纷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欢乐与感悟.. (2016-01-26)
简爱读书笔记
在这本书中,有一段话给我印象最深“你以为,就因为我穷、低微、不美,我就没有心,没有灵魂吗?我跟你一样有灵魂,也完全一样有一颗心。要是上帝也赐予我美貌和财富的.. (2016-01-26)
给老师的一封信
五年级书信题目:给老师的一封信。五年级关于老师的书信怎么写?这篇五年级书信200字的给老师的一封信的书信希望能够帮到你。   敬爱的老师题目:   您好!  .. (2016-02-03)
我玩QQ飞车有感
我最讨厌盗版了!虽然跑跑是外国的游戏,飞车做得也不错,但是我还是很讨厌飞车! 如果要盗版,那还不如不做,这样只会丢中国人的脸! 你们不信的话就去玩玩跑跑,会.. (201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