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暑假,不会游泳的我对那些在清凉的水中自如地游泳的人羡慕无比。于是,我请求妈妈给我报一个游泳培训班。 这天,太阳炙烤着大地,我却不顾炎热,兴.. (2016-07-03)
给六·二班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明天就能和你们见面了,时间过得真快,两个月的暑假生活过去了,你们过得好吗?大家一定学了不少知识吧! 这个暑假里,我可是过得挺好.. (2016-01-25)
未来的社会
四年级想象作文题目:未来的社会   在未来的社会里,我们的生活将与现在的生活大不一样,未来的科技发达多了。科学家们可以在未来发明了缩小灯,让我们做什么事..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