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新老师 开学了,我们换了一位新老师。她是我们的班主任,教我们语文。她的名字叫苗新艳,我们称她苗老师。 苗老师的个子不高也不低,身材不胖也不瘦。圆圆的脸上.. (2014-09-11)
妈妈真的很辛苦
四年级写人作文题目:妈妈很辛苦   外婆经常告诉我说题目:“你的妈妈从小就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总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可是自从有了你,你妈妈.. (2016-02-02)
秋天是什么味道的
我的秋天,是橘子味的。我家的院子里种了一棵高大的橘子树,每到夏天的时候,我都盼着橘子马上变黄,这样我就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橘子了。我常常问爷爷:”爷爷,爷爷,橘.. (2019-11-16)